首頁 > 客戶推薦

汐止區 設計公司透過朋友公司推薦,而接觸禾淨清潔。決定開始配合前的溝通及訴求,清潔人員都能不負所託!清潔人員甚至會依現場忙碌狀況,進而調整清潔順序。安靜清潔不打擾行政,也都可以感覺到服務人員的貼心與細心。果然是值得推薦的清潔公司!

Xinyi Dist. Trading co.If you asked me which cleaning company would I give a recommend? It’s definitely Ho-Jean cleaning co. We all love the refreshing working area after they cleaned. Perfectly clean is impeccable.

北投區 許小姐因為是雙薪家庭,自己和先生平時都忙於工作和陪伴孩子。彼此都沒有多餘的心思再去糾結打掃的事情!但又基於想給家人與孩子一個乾淨的相處空間,機緣下我們找到了禾淨。已經配合第二年,非常滿意禾淨人員不變的親切態度與專業落實的打掃作業。

大安區 珠寶公司我們是珠寶門市有很多的玻璃櫥窗,這些年來阿姨每次都很細心打掃讓我們好放心!

大安區 網拍公司我們公司在接觸「禾淨清潔」之前已經換了3位的清潔人員,「禾淨清潔」的阿姨來了之後做事細心又負責,把我們辦公室維護得很乾淨,已經經過5年多的時間了,客戶來公司都還會問要不要脫鞋子呢!真心推薦「禾淨清潔」給各位。

士林區 科技公司我們公司長期配合的專業打掃公司, 打掃阿姨都很親切、專業、和善、認真。而且跟阿姨交代的事項阿姨也都會特別記住跟完成,值得推薦的清潔公司!

連絡我們0923 - 358885

PAGE TOP